[問題] 家中樹倒牆塌,求協助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馬蓋先中文化100%完成)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0:55), 編輯推噓10(11111)
留言2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mgur.com/zSRydvS
一早醒來看到這景象實在傻眼,應該是半夜倒塌的 但我的房子是租的,目前房東出國中,三個月後才回來 請各位朋友協助告知,有沒有能夠處理的店家? 或者是鎮公所能夠協助呢? 花錢事小,但可不能放著不管啊 在此先謝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1.228.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495342.A.D40.html

09/29 11:25, , 1F
講真的,比你還嚴重的一堆,自己動手處理吧!私人地要政
09/29 11:25, 1F

09/29 11:25, , 2F
府機關協助處理可能要等上半個月以上,因為公共場所一堆
09/29 11:25, 2F

09/29 11:25, , 3F
待處理
09/29 11:25, 3F

09/29 11:27, , 4F
去特力屋買把鋸子鋸斷或是綁繩子拉正
09/29 11:27, 4F

09/29 11:28, , 5F
先去找個鋸子處理樹,牆等房東回來再給他處理應該沒差
09/29 11:28, 5F

09/29 11:29, , 6F
這個真的… 算小咖的 請人弄可能也是要排隊
09/29 11:29, 6F

09/29 11:33, , 7F
謝謝,我知道該處理,也是請朋友們提供建議
09/29 11:33, 7F

09/29 11:46, , 8F
先問房東吧,要鋸簡單,開個便當就行了,是怕房東要扶正
09/29 11:46, 8F

09/29 11:54, , 9F
先用繩子固定吧
09/29 11:54, 9F

09/29 11:54, , 10F
那可否請問,哪裏可以借到電鋸呢?明天還要上班,精疲力竭
09/29 11:54, 10F

09/29 11:55, , 11F
還是不好,感謝各位了
09/29 11:55, 11F

09/29 12:01, , 12F
用手鋸吧,一次十分鐘,三次半小時切成四段
09/29 12:01, 12F

09/29 12:02, , 13F
缺壯丁就寫個地點,看近的板友誰有空
09/29 12:02, 13F

09/29 12:11, , 14F
請問實務經驗較充足的板友,割草機+圓鋸頭,對付的了這
09/29 12:11, 14F

09/29 12:12, , 15F
麼粗的木頭嗎?
09/29 12:12, 15F

09/29 12:12, , 16F
建議用鋸子 電鋸沒用過的話 效率低又危險
09/29 12:12, 16F

09/29 13:15, , 17F
......這種東西你也可以沒辦法處理 那麼小的樹
09/29 13:15, 17F

09/29 13:18, , 18F
我錯了 不小
09/29 13:18, 18F

09/29 18:54, , 19F
小葉欖仁樹淺根,最好浮根那頭挖開在扶正
09/29 18:54, 19F

09/29 18:56, , 20F
可以不用鋸,要準備木樁,草繩或其他牢固的繩子
09/29 18:56, 20F

09/29 18:58, , 21F
這棵樹米徑應該約20cm,砍除可惜
09/29 18:58, 21F

09/29 19:25, , 22F
可惜+1
09/29 19:25, 22F

09/29 20:31, , 23F
電鋸可以輕鬆搞定,割草機那個可能沒辦法……
09/29 20:31, 23F
文章代碼(AID): #1M2Vskr0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Vskr0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