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遺失貓咪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Mushroom)時間10年前 (2015/09/29 18:2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upix.cc/pm-8K6BR4 颱風天過後跑來三隻貓咪 左一看起來不是浪貓 毛很漂亮又整齊 但還在停電太暗了抓不到 地點是冬山 水泥廠這邊 還在刮風實在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22309.A.C74.html

09/29 22:36, , 1F
也太可愛了吧
09/29 22:36, 1F

09/29 22:52, , 2F
好可愛
09/29 22:52, 2F

09/30 09:40, , 3F
左1好像是暹羅貓
09/30 09:40, 3F

09/30 21:43, , 4F
好可愛!
09/30 21:43, 4F
文章代碼(AID): #1M2cS5nq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cS5nq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