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強颱過完後,到預售屋瞧瞧的八卦?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ownblong)時間10年前 (2015/09/29 20:45), 10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的是的!!小弟從小就是農家子弟, 老家也建蓋了十幾年了。剛好房子栽在田中央! 數十年過去了,這次強颱真的有嚇到我! 從小到大這次大概是碰上最嚴重的一次! 農舍養雞的門飛走了,,車棚上的鐵板也被吹掀了! 當然那些都是嘰嘰喳喳的東西, 不過半夜裡強風夾帶著雨水灌進我家的玻璃窗 ,像潮水一般,是的!我家淹進水了。 這是數十年碰上的景象! 問了問爸爸朋友專業人事都說這個算小case, 哪家碰上強颱又剛好吹正面,風雨灌溉,窗戶或多 或少都會進些水進來。確實! 家裡除了這點小問題之外確實沒事!! 離開家向外頭看去,,各種慘淡的街景浮現!! 家已經是老舊住宅了雖說雞舍飛走了,車棚吹掀了! 但是老家依在完好 大概就窗子進水這問題!! 但是反觀 附近近來興建的現代化住宅(預售屋) 為求快!!沒照步來! 我記得他蓋到好大概4個月!! 有著華麗剔透的大片落地窗#破了,有著頂上石 材的磁磚剝落了!! 你說是不是不一樣了!!老實說,我有著小慶幸 ! 老家建蓋的時侯實實在在的那份感動! (不方便po上別人的房子啊!以下開放鞭皮!)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8.9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30740.A.DF8.html ※ 編輯: ggt128897 (110.28.99.26), 09/29/2015 20:58:14

09/29 21:29, , 1F
等交屋後,住進去才會知道,你買的房子怎麼了?
09/29 21:29, 1F

09/29 21:45, , 2F
你的排版....
09/29 21:45, 2F

09/29 22:15, , 3F
!!!
09/29 22:15, 3F
※ 編輯: ggt128897 (110.28.99.26), 09/30/2015 00:35:22 ※ 編輯: ggt128897 (110.28.99.26), 09/30/2015 00:42:51

09/30 00:40, , 4F
驚嘆號魔人!
09/30 00:40, 4F
※ 編輯: ggt128897 (110.28.99.26), 09/30/2015 00:43:25

09/30 02:46, , 5F
!!!
09/30 02:46, 5F

09/30 18:32, , 6F
你到底是有多驚訝?
09/30 18:32, 6F
文章代碼(AID): #1M2eVqtu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eVqt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