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淹水地區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馱獸)時間10年前 (2015/09/29 20:47), 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壯圍鄉美福地區這兩次颱風有淹水嗎?家中有想買當地房子的長輩想知道,如果有 淹,想直接跟他說,不必去看了。 請知道情況的鄉親給與指點。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58.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530821.A.C3B.html

09/29 21:15, , 1F
瞬間有淹,尤其是壯圍近海地區,就算沒淹,風也比市區大
09/29 21:15, 1F

09/29 21:16, , 2F
另外,停電的修復也比市區慢很多,還有這兩次的雨勢並不大喔
09/29 21:16, 2F

09/29 21:16, , 3F
四年前的那次,就真的是大淹水,壯圍好像蠻慘的
09/29 21:16, 3F

09/29 21:27, , 4F
要看地方,小路低窪地區還是會,美福大排抽水機好像還
09/29 21:27, 4F

09/29 21:27, , 5F
沒弄好,目前是臨時的
09/29 21:27, 5F

09/29 22:37, , 6F
謝謝指點
09/29 22:37, 6F

09/29 23:26, , 7F

09/29 23:26, , 8F

09/29 23:27, , 9F

09/29 23:29, , 10F
這是美福大排靠近宜蘭南端交流道附近實況,我就住這邊
09/29 23:29, 10F

09/29 23:29, , 11F
,買這邊的話交通工具可能還要準備小艇喔XD
09/29 23:29, 11F
文章代碼(AID): #1M2eX5m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eX5m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