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寫一篇食記能賺多少?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黑狗)時間10年前 (2015/09/30 18:09), 編輯推噓19(1905)
留言24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說的並非一般遊客的食記 而是有些店請的寫手 很多店明明不好吃 卻還是一堆食記 問我哪篇?宜蘭板上就一堆了 想問問寫一篇到底行情是多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88.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607741.A.078.html

09/30 18:12, , 1F
宜蘭人都很誠實 好吃都會說好吃
09/30 18:12, 1F

09/30 18:16, , 2F
反正那些食記大家也都當笑話看啊XD
09/30 18:16, 2F

09/30 18:16, , 3F
五分鐘可以逛完的無聊景點,寫得很像環球影城一樣好玩
09/30 18:16, 3F

09/30 18:20, , 4F
要看部落格主本身的人氣 如果在痞客幫前十常駐應該上萬
09/30 18:20, 4F

09/30 18:22, , 5F
人氣越高 酬勞越多
09/30 18:22, 5F

09/30 18:30, , 6F
聽說8、9k
09/30 18:30, 6F

09/30 19:15, , 7F
撰文者是神聖的職業,可化腐朽為神奇 (麵包店=>旅遊聖地)
09/30 19:15, 7F

09/30 19:54, , 8F
寫商品還可抽佣 媽媽寶寶商品的最好賺
09/30 19:54, 8F

09/30 19:57, , 9F
看到圖文很專業的 現在都會自動略過
09/30 19:57, 9F

09/30 21:08, , 10F
宜蘭版都會很誠實的噓下去XDD
09/30 21:08, 10F

09/30 21:18, , 11F
之前看了一篇遊記後,帶小朋友去逛員山糖果屋....
09/30 21:18, 11F

09/30 21:19, , 12F
我說他們照片是50公分照一張吧!!! 連小朋友都說想早點走
09/30 21:19, 12F

09/30 22:04, , 13F
不能說的秘密
09/30 22:04, 13F

09/30 22:27, , 14F
以前遊記最真實的資訊就是ptt,現在也都被寫手攻佔了,
09/30 22:27, 14F

09/30 22:27, , 15F
期待還有其它平台
09/30 22:27, 15F

10/01 00:10, , 16F
問在地學生或計程車司機吧 限時限量秒殺之類常是騙外客手段
10/01 00:10, 16F

10/01 05:38, , 17F
他們會放大絕啊!!! 口味是很個人的!!!
10/01 05:38, 17F

10/01 11:19, , 18F
路邊攤好吃的食記幾乎趨近於
10/01 11:19, 18F

10/01 13:29, , 19F
我姊找寫網拍的過,知名度普通1w
10/01 13:29, 19F

10/02 08:06, , 20F
1w...
10/02 08:06, 20F

10/02 10:28, , 21F
1w. 真好賺
10/02 10:28, 21F

10/03 01:42, , 22F
我都當笑話看o'_'o
10/03 01:42, 22F

10/04 11:30, , 23F
問在地的也不準吧!? 之前去蘇澳吃海鮮,去當地人推薦
10/04 11:30, 23F

10/04 11:31, , 24F
的,結果不如預期,生意很好倒是真的~
10/04 11:31, 24F
文章代碼(AID): #1M2xIz1u (I-Lan)
文章代碼(AID): #1M2xIz1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