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河颱風後現況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Elggum)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1:23), 10年前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禮拜週末預計到宜蘭河釣魚玩路亞,但颱風過後不清楚目前宜蘭河情況如何,也沒有宜 蘭的朋友可以請教,想請問住附近的網友們現在宜蘭河濱公園往上的上游段水勢湍不湍急 ?水是否相當混淆呢?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77.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633796.A.608.html ※ 編輯: joe1216 (118.161.77.177), 10/01/2015 01:25:02

10/01 01:50, , 1F
魚在黃濁河水裡看的到你的餌嗎...?
10/01 01:50, 1F

10/01 06:04, , 2F
魚用嗅覺的? 還是視覺的?
10/01 06:04, 2F

10/01 06:15, , 3F
有的魚身體旁有感應的線
10/01 06:15, 3F

10/01 09:24, , 4F
找吃的以嗅覺為主,用視覺確定位置
10/01 09:24, 4F

10/01 09:27, , 5F
路亞應該還是以視覺為主吧?
10/01 09:27, 5F

10/01 11:39, , 6F
粉餌是以嗅覺為主,路亞(假餌)則要配合操竿讓假魚假蟲假
10/01 11:39, 6F

10/01 11:39, , 7F
蛙等像真的來引其魚的食慾,魚身體上有側線,可以感覺到
10/01 11:39, 7F

10/01 11:39, , 8F
水中週遭的波動,玩路亞和魚的視覺及側線都有關。水流過
10/01 11:39, 8F

10/01 11:39, , 9F
大及太濁都很難釣。
10/01 11:39, 9F

10/01 11:52, , 10F
果然是專業的
10/01 11:52, 10F

10/03 11:09, , 11F
長知識了
10/03 11:09, 11F
文章代碼(AID): #1M31g4O8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1g4O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