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颱風過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Ku)時間10年前 (2015/10/01 09:02),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個星期的夜景 http://i.imgur.com/5n8VhiP.jpg
昨天的夜景 http://i.imgur.com/HsYjm0y.jpg
看得出來真的很多路燈沒有亮,希望趕快修好,維修人員辛苦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16.1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661379.A.A3C.html

10/01 09:30, , 1F
QQ
10/01 09:30, 1F

10/01 11:32, , 2F
頭城礁溪晚上很多地方都沒路燈
10/01 11:32, 2F

10/01 11:32, , 3F
大家要小心 昨天一路上看到兩三台救護車
10/01 11:32, 3F

10/01 11:33, , 4F
這兩天羅東街頭幾乎都還沒路燈 大家路上要小心
10/01 11:33, 4F

10/01 11:54, , 5F
請大家留騎樓的燈給路人
10/01 11:54, 5F

10/01 12:12, , 6F
...路燈- - 家電已經邁向第三72小時無電了
10/01 12:12, 6F

10/01 12:14, , 7F
請問這個地點是哪邊?
10/01 12:14, 7F

10/01 21:12, , 8F
路燈沒亮,請把家裏門前的燈光點亮,照亮陌生人
10/01 21:12, 8F
文章代碼(AID): #1M38P3ey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8P3ey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