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路燈 好賞月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天人菊的夏天)時間10年前 (2015/10/01 21:02),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晚月亮不小,還是偏紅色的 如果沒啥事,沒電,沒網路 就來賞月吧! http://i.imgur.com/mXsbnzA.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23.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704564.A.1E1.html

10/01 21:16, , 1F
到現在還是沒電阿~~~
10/01 21:16, 1F

10/01 21:53, , 2F

10/01 21:54, , 3F
技術不好,可惜沒紅紅的
10/01 21:54, 3F

10/01 22:05, , 4F
推個
10/01 22:05, 4F

10/01 22:07, , 5F

10/01 22:13, , 6F
上面這張不錯
10/01 22:13, 6F

10/03 14:07, , 7F
在我家附近 推一下
10/03 14:07, 7F
文章代碼(AID): #1M3Ixq7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Ixq7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