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濱海公路的狀況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貝夫洞)時間10年前 (2015/10/02 14:0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預定這週五晚上約五點過後要騎機車回台北,但剛好颱風過後,今天早上又有鋒面,不知道濱海公路的狀況如何呢? 因為想到明天會回暖不少,今天晚上東北角應該天氣還好,想問看看狀況。謝謝各位板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16.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765647.A.198.html

10/02 14:12, , 1F
中央氣象局應該查得到,詢問氣象請至置底文
10/02 14:12, 1F

10/02 14:49, , 2F
目前毛毛雨
10/02 14:49, 2F

10/02 15:52, , 3F
感謝分享
10/02 15:52, 3F

10/02 18:00, , 4F
頭城現正爆雨中
10/02 18:00, 4F

10/02 21:19, , 5F
剛剛經過濱海,黑暗,水坑多
10/02 21:19, 5F

10/02 23:07, , 6F
感謝,一開始也想問路況,所以才想說發文詢問
10/02 23:07, 6F

10/02 23:41, , 7F
我家住這邊 超黑的 路燈都還沒修好>< 紅綠燈也壞掉
10/02 23:41, 7F
文章代碼(AID): #1M3XsF6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XsF6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