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冬山鄉南興村的第四台+網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雨墨)時間10年前 (2015/10/02 20:59), 編輯推噓7(819)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接到家裡電話說聯禾有線的網路跟第四台都不能用,明明昨天都還正常… 請問有板友家住附近目前狀況是否一樣的嗎? 這個時間打客服,應該…沒人接聽了吧?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790784.A.DC1.html

10/02 22:25, , 1F
正常時間打也是打不進去,壞的區域還一堆
10/02 22:25, 1F

10/03 11:32, , 2F
已壞五天的路過
10/03 11:32, 2F

10/03 14:26, , 3F
已經壞五天半都還沒排到維修
10/03 14:26, 3F

10/03 15:30, , 4F
我剛打電話他說羅東要到20號才能修
10/03 15:30, 4F

10/03 15:59, , 5F
20號 那不就快ㄧ個月了@@
10/03 15:59, 5F

10/03 16:43, , 6F
超誇張 整個超想抓狂
10/03 16:43, 6F

10/03 17:10, , 7F
20號?有沒有搞錯阿= =
10/03 17:10, 7F

10/03 17:34, , 8F
冬山柯林村恢復了 這次還蠻快的阿...
10/03 17:34, 8F

10/03 17:57, , 9F
現在打進客服直接跟你說恢復時間不確定,已經盡力在搶修,
10/03 17:57, 9F

10/03 17:57, , 10F
請耐心等候。連詢問什麼區域跟路段都不問了!
10/03 17:57, 10F

10/03 18:55, , 11F
直接擺明我無法處理你不爽就罵我吧那樣
10/03 18:55, 11F

10/03 22:18, , 12F
哎 ㄧ家獨大啊
10/03 22:18, 12F

10/03 22:28, , 13F
為什麼早上有網路,到了下午就斷了..
10/03 22:28, 13F

10/15 17:07, , 14F

10/15 17:09, , 15F
看起來聯禾的有線電視纜線和寬頻設備這次受損依然滿嚴重
10/15 17:09, 15F

10/15 17:10, , 16F
的,不少收視戶在杜鵑颱風後近2周都無法恢復收視,還是
10/15 17:10, 16F

10/15 17:10, , 17F
分散一下風險,網路改用中華,第四台繼續用聯禾,起碼下
10/15 17:10, 17F

10/15 17:13, , 18F
次真的颱風不幸又來時不至於同時斷…
10/15 17:13, 18F
文章代碼(AID): #1M3d_0t1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d_0t1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