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13-10/17羅東-桃園機場共乘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林小P)時間10年前 (2015/10/02 23: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請問版上有住在羅東鎮或是羅工附近的朋友, 有人是要搭乘10/13(二)早上8點左右的飛機嗎? 目前我與男友共2位預計10/13凌晨5點要在羅工附近出發到桃園機場, 已經有問到一位計程車司機開價單趟是NT$2,000, 所以想要再徵2位一樣是安排10/13要出國的朋友或是那個時間點 要到桃園機場辦事(?)或上班的人,可以一起分擔車資! 另外,也想順便徵一下回程:) 我們表定回程班機時間是10/17(六)晚上9點左右, 不知道有沒有鄉親也是差不多那個時間點回國呢? 計程車的車資跟去程是一樣的都是單趟NT$2,000, 所以一樣希望能夠徵到2名想一起回來羅東或羅工附近的鄉親! 以上,感謝大家的觀看,希望能順利徵到一起同行的朋友, 若您有興趣洽談的話麻煩請寄站內信給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96.2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801404.A.CB2.html
文章代碼(AID): #1M3gayoo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gayoo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