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羅東租機車問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wshsj)時間10年前 (2015/10/03 17:1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之前有爬過文 知道羅東站前有一家達x機車大家很推 上次去羅東玩也租他們家的 感覺很不錯 下個禮拜雙十連假到羅東玩也想要租他們家的車 但是怕連假他們家機車被租光了 其他家的資訊網路上比較少 一群女生出去玩 怕像一些網友一樣遇到被坑的狀況 想問羅東還有其他家推薦的機車行嗎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2.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3863833.A.7D1.html

10/03 17:18, , 1F
轉運站旁有間正祥,就在下車後往火車站方向的大樓下,
10/03 17:18, 1F

10/03 17:18, , 2F
車都滿新的
10/03 17:18, 2F

10/03 17:41, , 3F
宜蘭的機車行不會坑人的,頂多是各家有幾十元價差而已,
10/03 17:41, 3F

10/03 17:41, , 4F
假日只怕租不到
10/03 17:41, 4F

10/04 13:53, , 5F
怕沒現車 你可以先打去預約該日吧 = =....
10/04 13:53, 5F

10/07 09:33, , 6F
宜蘭市也有達伯 可以找宜蘭店看看 我都習慣找他們哦
10/07 09:33, 6F
文章代碼(AID): #1M3vqPVH (I-Lan)
文章代碼(AID): #1M3vqPVH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