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10號雙十節高乘載徵乘客
大家好
小弟一男一女10/8-10/10號要去宜蘭玩
原定10/10號下午回台北
沒想到把旅程提前一天還是遇到高乘載管制
10/10 15:00-20:00國5北上都是高乘載管制
想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搭便車回北部的
我們可以送到國道3號的任何一個交流道下去
大約下午1600-1800我們就會回去了
先說應該是要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喔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站內信 還有告知一下人數
還有請有確定要搭便車才來信喔
如果到時放鳥了小弟我們可就要上不了國道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9.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048840.A.5F0.html
推
10/05 22:07, , 1F
10/05 22:07, 1F
→
10/05 22:07, , 2F
10/05 22:07, 2F
→
10/06 17:00, , 3F
10/06 17:00, 3F
→
10/06 17:00, , 4F
10/06 17:00, 4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