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10號雙十節高乘載徵乘客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映月)時間10年前 (2015/10/05 20:40),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一男一女10/8-10/10號要去宜蘭玩 原定10/10號下午回台北 沒想到把旅程提前一天還是遇到高乘載管制 10/10 15:00-20:00國5北上都是高乘載管制 想說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搭便車回北部的 我們可以送到國道3號的任何一個交流道下去 大約下午1600-1800我們就會回去了 先說應該是要做好塞車的心理準備喔 如果有意願的話請站內信 還有告知一下人數 還有請有確定要搭便車才來信喔 如果到時放鳥了小弟我們可就要上不了國道拉~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9.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048840.A.5F0.html

10/05 22:07, , 1F
建議走北宜......
10/05 22:07, 1F

10/05 22:07, , 2F
國五塞車遠超乎想像
10/05 22:07, 2F

10/06 17:00, , 3F
同事上次走北宜塞三四小時...去九份賞完夜景才回新竹
10/06 17:00, 3F

10/06 17:00, , 4F
要塞 都會很塞
10/06 17:00, 4F
文章代碼(AID): #1M4c_8Nm (I-Lan)
文章代碼(AID): #1M4c_8Nm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