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行車記錄器 9/30 早上7:50-8:00 女中路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ice man)時間10年前 (2015/10/05 23:00),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代PO 9/30 約早上7:50-8:00間在宜蘭市蘭陽女中大門(女中路), 面對大門左方直行到中山路路口(路口有7-11與自助餐), 發生了一起摩托車對撞車禍。 那附近皆無監視錄影器拍下車禍經過, 其中一人是我的舅公(約60歲左右), 而據自助餐老闆與我舅公的描述, 是對方(年輕女子)闖紅燈,才造成這起車禍。 不過,對方矢口否認,在此希望當天有經過這個路口, 並且有行車記錄器的朋友, 能夠提供相關影片給我們。 因為這個車禍造成我舅公膝蓋骨斷裂, 他從瑞芳到宜蘭做工,一個五十幾歲的人, 需要靠自己養活自己,現在受傷了無法工作, 對他的生活造成莫大困擾, 希望有相關影片的人能夠聯絡我們, 也讓我舅公能得到該有的賠償與道歉。 在此致上萬分感謝!!! 若有相關證據請聯絡: 黃日東 0982-575-989 黃毓文 0913-422-986 或撥 03-9774515 說明您是要提供車禍相關證據即可。 請大家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136.2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057230.A.0C8.htmllusirjr: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0/05 23:09

10/05 23:13, , 1F
幫高調
10/05 23:13, 1F

10/06 00:02, , 2F
幫高調
10/06 00:02, 2F

10/06 00:06, , 3F
人就可以告過失傷害,至於其他的就只是交通意外比例。
10/06 00:06, 3F

10/12 22:46, , 4F
高調
10/12 22:46, 4F
文章代碼(AID): #1M4f2E38 (I-Lan)
文章代碼(AID): #1M4f2E3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