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颱風來了嗎,羅東雨好大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拗客)時間10年前 (2015/10/06 00:24), 編輯推噓2(315)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怪,晚上一下了班竟開始下雨了 我是沒看氣象怎麼說,是有鋒面嗎 怎麼羅東的這場雨下得和杜鵑一樣 我的書房每遇大雨都會很離奇地漏水 我家總共有三樓,竟是二樓的書房在漏水 還不是靠外面的部分,而是建物的中間 拜託別再下這麼大力了 雨大到真的很誇張,別的地區也是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0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062281.A.520.html

10/06 00:26, , 1F
只是樓上尿急而已,別緊張
10/06 00:26, 1F

10/06 00:28, , 2F
哈哈哈,樓上尿好多
10/06 00:28, 2F

10/06 00:29, , 3F
下雨和尿多的關聯是…
10/06 00:29, 3F

10/06 00:32, , 4F
我費盡千辛萬苦走到麥當勞 結果竟然要消毒 我崩潰
10/06 00:32, 4F

10/06 01:29, , 5F
鋒面 颱風還沒來
10/06 01:29, 5F

10/06 02:01, , 6F
1F 妳有樓上嗎?? 難道是........
10/06 02:01, 6F

10/06 06:39, , 7F
有水當思無水之苦 請節約用水
10/06 06:39, 7F

10/06 10:52, , 8F
也住羅東沒感覺
10/06 10:52, 8F

10/06 17:35, , 9F
慶幸
10/06 17:35, 9F
文章代碼(AID): #1M4gH9KW (I-Lan)
文章代碼(AID): #1M4gH9K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