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是颱風來了嗎,羅東雨好大
好怪,晚上一下了班竟開始下雨了
我是沒看氣象怎麼說,是有鋒面嗎
怎麼羅東的這場雨下得和杜鵑一樣
我的書房每遇大雨都會很離奇地漏水
我家總共有三樓,竟是二樓的書房在漏水
還不是靠外面的部分,而是建物的中間
拜託別再下這麼大力了
雨大到真的很誇張,別的地區也是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0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062281.A.520.html
→
10/06 00:26, , 1F
10/06 00:26, 1F
→
10/06 00:28, , 2F
10/06 00:28, 2F
→
10/06 00:29, , 3F
10/06 00:29, 3F
→
10/06 00:32, , 4F
10/06 00:32, 4F
→
10/06 01:29, , 5F
10/06 01:29, 5F
推
10/06 02:01, , 6F
10/06 02:01, 6F
推
10/06 06:39, , 7F
10/06 06:39, 7F
推
10/06 10:52, , 8F
10/06 10:52, 8F
噓
10/06 17:35, , 9F
10/06 17:35, 9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