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鄉民在羅東盛達汽車買過車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尹智厚)時間10年前 (2015/10/06 14:57),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宜蘭30cm大哥,網路angelababy好,小 弟在網路上看到盛達車行正好有小弟想要的車 款,但對二手車不是很有研究,又是初次購 車,所以想請問在這間車行買過車的評價如何 呢? -- 跟我一起走吧,陪我一起寂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0.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114673.A.84C.html

10/06 18:27, , 1F
買二手車要跟車友買
10/06 18:27, 1F

10/06 18:59, , 2F
車蝦版
10/06 18:59, 2F

10/06 19:56, , 3F
建議台北承德路七段,一堆!
10/06 19:56, 3F
文章代碼(AID): #1M4t3nXC (I-Lan)
文章代碼(AID): #1M4t3nXC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