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的小狗走失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文文)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1:34),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PFPTJDw.jpg
昨晚在嵐峰路附近出現 身體算乾淨會握手 應該是有人飼養的 目前提供食物暫時收留中 請大家一起幫忙牠回家 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112.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188890.A.6A1.html

10/07 11:38, , 1F
好可愛!
10/07 11:38, 1F

10/07 12:05, , 2F
好漂亮
10/07 12:05, 2F

10/07 12:47, , 3F
天哪 是邊境牧羊犬
10/07 12:47, 3F

10/07 13:12, , 4F
好可愛喔
10/07 13:12, 4F

10/07 14:15, , 5F
眼神好聰明的感覺
10/07 14:15, 5F

10/07 15:41, , 6F
是小花!!! 去年暑假看他一直在羅高遊蕩
10/07 15:41, 6F

10/07 19:30, , 7F
已找到主人,謝謝大家!
10/07 19:30, 7F
文章代碼(AID): #1M59BQQ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9BQQ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