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大片花田或花叢地點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唯唯)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2:49),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第一次在此版發文 下週一要去宜蘭拍婚紗 仁山植物園因颱風關係暫不開放拍攝 現在突然少一個拍照地點 想請問住宜蘭的各位 現在這季節有沒有哪裡能拍到花田或大花叢呢? 上網找出的都是休閒農場 不是想要的感覺 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72.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193341.A.DB7.html

10/07 13:55, , 1F
上次風很強大耶!連空地裡芒草都被吹光,
10/07 13:55, 1F

10/07 13:57, , 2F
短短兩星期,有重新播種的話也還在發芽吧
10/07 13:57, 2F

10/07 13:58, , 3F
可能香草菲菲室內盆景會有吧
10/07 13:58, 3F

10/07 16:06, , 4F
近期可能很難有吧 應該都被上次颱風吹壞了
10/07 16:06, 4F

10/07 21:47, , 5F
殘念囧 謝謝大家的回答
10/07 21:47, 5F
文章代碼(AID): #1M5AGzst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AGzs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