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宜蘭租借狗籠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herry)時間10年前 (2015/10/07 18:40),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幫浪浪帶去結紮, 需要9公斤用的狗籠, 是否有人可以租借我??? 拜託拜託請跟我聯絡 急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20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214408.A.6A1.html

10/07 19:58, , 1F
我家沒有,不然可以借你
10/07 19:58, 1F

10/07 19:59, , 2F
如果真的沒借到,可以拿大紙箱替代
10/07 19:59, 2F

10/07 20:06, , 3F
我有18kg的...
10/07 20:06, 3F

10/07 21:25, , 4F
還需要嗎?
10/07 21:25, 4F

10/08 01:59, , 5F
謝謝各位,我把我家所有能圍成大圈的東西都拿來擋了,
10/08 01:59, 5F

10/08 01:59, , 6F
剛開始有點緊張,現在都ok了,謝謝大家的愛心
10/08 01:59, 6F
文章代碼(AID): #1M5FQ8Q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FQ8Q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