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知道iphone6s 宜蘭哪裡有空機點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多多)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3:23), 10年前編輯推噓1(21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想買iphone 6s.. 宜蘭感覺被滿多電信商孤立.. 中華:有賣空機,但宜蘭有幾隻不敢保證喔,非主要地區.. 且要中華用戶.. 台哥:不賣空機 遠傳:不賣空機 燦坤快3:全台灣有26個點有出售~ 宜蘭....沒有 (連離島.花蓮都有 就宜蘭沒有QQ) 有宜蘭的鄉民知道到底去哪買嗎 QAQ 不然就得去台北一趟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54.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281832.A.946.html

10/08 13:56, , 1F
中華應該也沒空機吧?
10/08 13:56, 1F

10/08 13:57, , 2F
新月應該有吧?不然上官網買
10/08 13:57, 2F

10/08 14:11, , 3F
中華有喔 文章內有寫
10/08 14:11, 3F

10/08 14:12, , 4F
SE大..新月是哪個櫃有賣呀?
10/08 14:12, 4F

10/08 14:32, , 5F
新月1樓不是有apple專賣店?我5s在那邊買的
10/08 14:32, 5F

10/08 15:03, , 6F
我去官方看 沒有看到耶@@
10/08 15:03, 6F

10/08 16:13, , 7F
新月是德誼吧
10/08 16:13, 7F

10/08 19:12, , 8F
孤立…宜蘭買iPhone 的人佔總人口比例才多少
10/08 19:12, 8F

10/08 19:13, , 9F
各地都不夠賣 別想太多 哪來的孤立
10/08 19:13, 9F
孤立僅為個人感受,不懂您噓的點? 我在文章裡面也寫很清楚了配量 先聲明,我沒有想批判離島或是其他東半部的想法,但離島跟其他東半部都有配貨, 宜蘭幾乎都沒有..... 補上8-9號去各店家詢問的部分 , 德誼:會到幾隻,跟會不會當天到不確定,但數量不會很多 studio羅東: 貨幾乎都是北部先賣,我們9號會不會有貨也不知道 (要下午才知道) 燦坤:全台部分apple專櫃開賣,但沒有宜蘭跟羅東,但官網寫宜蘭/羅東還是有apple 專櫃..所以還是去問了一下,羅東直接說他們已經沒有專櫃,宜蘭說宜蘭沒旗艦店 所以沒有開賣 從買iphone6就遇過了,上次在宜蘭市的某電信門市...小姐說首批宜蘭只有配到兩隻 宜蘭人在少也不該只配兩隻吧T__T 另外一間業者 I6也是配貨量很少,雖然店家沒跟我說配了幾隻,但要合約就是沒現貨 最後我合約改跟電信公司總公司簽,業績讓直營跟總公司業務拆分,但貨就是超多 (放任地方門市沒機子...總公司卻一堆 ...) ※ 編輯: rockt123460 (1.169.1.152), 10/10/2015 03:33:53
文章代碼(AID): #1M5Vteb6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Vteb6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