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要去羅東或宜蘭的中華排iphone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數字王)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4:23),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台中台北都排了幾十個人,覺得好像很搶手。 羅東跟宜蘭有朋友要排隊嗎? 或是有看到現場狀況嗎? 感覺想要排隊,有人可以一起排也比較不無聊吧? 有勇者要一起去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9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285436.A.9B8.html

10/08 14:36, , 1F
你的名稱好潮喔
10/08 14:36, 1F

10/08 14:52, , 2F
你的比較潮
10/08 14:52, 2F

10/08 14:54, , 3F
數字王!!
10/08 14:54, 3F

10/08 16:00, , 4F
我明早要去排哈哈
10/08 16:00, 4F

10/08 19:27, , 5F
羅東 想去+1
10/08 19:27, 5F

10/08 23:37, , 6F
羅東神腦(中正路)現在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10/08 23:37, 6F

10/08 23:56, , 7F
打算明早排加1,有人知道公正路中華多少人了嗎?
10/08 23:56, 7F

10/09 01:56, , 8F
有人知道羅東門市大約分到幾隻阿
10/09 01:56, 8F
文章代碼(AID): #1M5Wlycu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Wlyc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