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0月10日早上共乘至台中火車站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東京鐵塔)時間10年前 (2015/10/08 14:47),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礁溪出發預計10/10的早上8:00 至9:00間都可以 我自己開車,目的地是台中火車站 有意願的板友可跟我聯絡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49.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286834.A.5E1.html ※ 編輯: oneshootfix (101.14.0.9), 10/08/2015 14:48:45 ※ 編輯: oneshootfix (101.14.0.9), 10/08/2015 14:49:49
文章代碼(AID): #1M5X5oN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X5oN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