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市 修手錶 品質?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yalala)時間10年前 (2015/10/09 13:51), 10年前編輯推噓0(006)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上個禮拜六(10/03) 在南館某間黃招牌的鐘錶行送修了SKAGEN手錶一只 原因是表面破裂,但還維持弧面 修好了也沒電話通知 今天很開心的親自過去拿 沒想到卻變這樣… http://i.imgur.com/HY3DLm9.jpg
10 變成__0 SKAGEN 變成 S__AGEN http://i.imgur.com/hCF8LLX.jpg
店家一直跟我說: 玻璃拆下來就沒有看到"1" 那個"K"則是清潔表面一起弄掉了,沒辦法黏回去 當下我超火大,也不想看到老闆,就走人了 各位如果是你們,你們可以接受嗎,可以再回去跟他爭論嗎 老闆一樣收我600塊,沒有任何補救措施 也沒事先跟我講說哪裡有損毀 都是我自己發現跟他問才說 (先是發現1不見,後來要離開時又發現K不見… 現在越想越生氣… -- 請排除沒有送修手錶前的照片,因為我沒有拍… 但是店家的〝態度〞&"品質"真的讓我越想越無言 都要等我發現問題才說 自己都不事先跟我講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369914.A.F38.html ※ 編輯: yalala (223.136.12.128), 10/09/2015 14:02:51

10/09 14:09, , 1F
有原圖嗎?
10/09 14:09, 1F

10/09 14:28, , 2F
送修的時候沒有拍下原本破裂的遺照…
10/09 14:28, 2F

10/09 14:31, , 3F
之前在彰化也一樣修玻璃表面的時候,就是一只,完整的錶回
10/09 14:31, 3F

10/09 14:31, , 4F
來,沒有掉任何東西
10/09 14:31, 4F

10/09 14:31, , 5F
而且也是600塊而已,所以這次就沒想太多,直接給老闆修了
10/09 14:31, 5F
※ 編輯: yalala (223.136.12.128), 10/09/2015 14:42:01

10/09 21:48, , 6F
朋友從去過這家買錶,後來上網查價差很大,覺得很...
10/09 21:48, 6F
文章代碼(AID): #1M5rNwyu (I-Lan)
文章代碼(AID): #1M5rNwy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