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宜蘭有推薦的通訊行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中和凡士林)時間10年前 (2015/10/10 07:48),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年在台北 都在地標辦理門號跟手機 最近回來宜蘭, 剛好跟我老媽合約到想np 有鄉民推薦價格跟臺北地標 差不多的通訊行嗎? 因為宜蘭通訊真的都坑蠻大的=_= 如果退傭跟空機真的都差這麼多 最後只能考慮開車上台北辦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8.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434508.A.C85.html

10/10 15:09, , 1F
我只知道宜蘭市黃色招牌的華X通訊千萬別去
10/10 15:09, 1F

10/10 15:10, , 2F
之前問ZENFONE空機比官網貴2500還一大堆屁話
10/10 15:10, 2F

10/10 15:19, , 3F
會不會等等又有網友爆料10幾年前買的手機害耳朵失聰
10/10 15:19, 3F

10/10 15:19, , 4F
上X通訊之類的
10/10 15:19, 4F

10/10 15:58, , 5F
還是跑一趟臺北吧
10/10 15:58, 5F

10/10 16:15, , 6F
臺北優惠真的比較好
10/10 16:15, 6F

10/10 17:12, , 7F
自從有地標和日進都去台北np了
10/10 17:12, 7F

10/10 17:14, , 8F
空機如果購物網站價錢差不多就可以買了,有刷卡有分期
10/10 17:14, 8F

10/10 17:14, , 9F
有回饋
10/10 17:14, 9F

10/10 19:44, , 10F
去台北吧~NP都差2~3K以上
10/10 19:44, 10F

10/11 01:31, , 11F
神農路的店海戰術超腦殘,宜蘭人那麼缺手機嗎
10/11 01:31, 11F

10/14 09:27, , 12F
很多人都拿網路價來實體店面來比,你在拍賣網站上買
10/14 09:27, 12F

10/14 09:27, , 13F
,真假貨你也不知道,還有就是售貨保固也沒有,但是
10/14 09:27, 13F

10/14 09:27, , 14F
實體雖然貴ㄧ點,但可以幫你做售後服務,實體要請人
10/14 09:27, 14F

10/14 09:27, , 15F
跟水電,會貴ㄧ點可以想像
10/14 09:27, 15F
文章代碼(AID): #1M659Co5 (I-Lan)
文章代碼(AID): #1M659Co5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