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黑熊列車的時刻?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Goldenmad)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0:44),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到新聞說蘇澳到樹林的區間車有黑熊車廂,請問有人知道時刻表嗎?因為兒子是重 度的火車控,想帶他去坐黑熊車廂,希望有資訊的人可以提供資訊,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31.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445057.A.DAD.html

10/10 11:02, , 1F
10/10 11:02, 1F

10/10 11:06, , 2F
還有 Railway 鐵道版
10/10 11:06, 2F

10/10 11:31, , 3F
原來鐵路局網上有,謝謝噢
10/10 11:31, 3F

10/10 12:36, , 4F
10/10 12:36, 4F

10/10 12:36, , 5F
這個FB社團的置頂貼文中有不少特殊列車資訊,通常消息流
10/10 12:36, 5F

10/10 12:36, , 6F
通會比路局公告來的快速,因為是路線上車友即時回報的
10/10 12:36, 6F

10/11 10:43, , 7F
是喔熊哦!
10/11 10:43, 7F
文章代碼(AID): #1M67k1sj (I-Lan)
文章代碼(AID): #1M67k1sj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