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排隊遇到插隊你怎麼做?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天才跟白痴只有一線之隔)時間10年前 (2015/10/10 16:30), 10年前編輯推噓11(13215)
留言3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為一個蘋果粉絲 今天起了個一大早四點半就到中華電信排隊買6S 到的時候我跟女友排第23個 一直到天亮後(六點) 前面竟然來了一群黑衣小朋友 把隊伍硬生生的往後移了五六個人 這時我後面已經又多了將近20人 到了七點半門市人員陸陸續續的從後門進去作業時 女友看不下去插隊的人 而我們又剛好自拍有拍到一開始四點半時的隊伍 女友就帶著照片去跟門市人員投訴了一下 到了八點正式要發單子時工作人員也真的跑出來處理這件事 -- 事情就從這邊開始,以上純為閒聊@@ 當中華電信店長與其它工作人員出來時 先問了一下大家是不是都是自己來排隊不是後來才插進來的 如果不是的話有監視器可以證明 想當然爾這時當然沒有人承認 但當店長又問:那有沒有人要抗議的 在場也沒有一個人要舉手的 我是認為 因為那群黑衣小朋友全身刺青又抽菸的 看起來就是好像你想幹嘛最好嘴巴給我閉起來的那種感覺 所以小魯蛇我也沒有敢舉手抗議 雖然說後來還是有順利買到芭比粉的IPHONE(後面還有遇到芭比粉的同好XD) 想問大家如果你排隊排了三四個小時 然後前面有一群長得就是你想幹嘛最好嘴巴給我閉上的人插進來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做呢?? 我是在辦的時候建議店員在排隊動線上畫格子(動線是用膠帶貼的) 一人一格這樣後來的人就沒有格子可以插進來了 P.S.後來才知道問的當下店長有叫警察來在旁邊 但小魯我沒看到,如果看到我就出去狗仗人勢,阿不對是伸張正義 對了對了提醒一下,中華電信從10/9開始連續開賣3天喔 是3天,總共到10/11號,我們也是昨天去問的時候才知道的 如果有人想買的話明天可以試試排隊喔~~~ 問了一下第一個是晚上九點就開始排了@@ 中間大概第15個(不算插隊)是我朋友他是從半夜1點開始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6.34.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465850.A.D88.html ※ 編輯: jac19860114 (211.76.34.174), 10/10/2015 16:38:03

10/10 16:46, , 1F
看完文看到暱稱突然笑了..
10/10 16:46, 1F

10/10 16:48, , 2F
我是覺得這種事講一下比較好 要不然就讓它過去吧
10/10 16:48, 2F

10/10 17:44, , 3F
回答之後會採用,還是繼續不敢講?
10/10 17:44, 3F
會不會採用就不知道了,有住羅東的鄉民晚上可以去看一下有沒有多貼格子嗎@@ ※ 編輯: jac19860114 (211.76.34.174), 10/10/2015 18:55:23

10/10 20:05, , 4F
警察在旁邊有個洨用,插隊沒犯什麼法
10/10 20:05, 4F

10/10 20:05, , 5F
在那邊舉手抗議,對方會找妳麻煩的機率不小
10/10 20:05, 5F

10/10 20:07, , 6F
很簡單啊,在找一些人插他們前面就好XD
10/10 20:07, 6F

10/10 20:13, , 7F
插隊沒犯法,但知道警察在的話至少當下站出來不會被
10/10 20:13, 7F

10/10 20:13, , 8F
打XDD
10/10 20:13, 8F

10/10 20:17, , 9F
找一些比較壯的插他們前面,我生活圈超多這種人
10/10 20:17, 9F

10/10 20:20, , 10F
例如生活圈男性長輩都是做工的,刺青也打不贏做工的X
10/10 20:20, 10F

10/10 20:20, , 11F
D
10/10 20:20, 11F

10/10 20:21, , 12F
插隊是沒犯法,但叫警察不見得沒用好嗎
10/10 20:21, 12F

10/10 20:24, , 13F
我的意思是,就算警察在那,制止了,又如何
10/10 20:24, 13F

10/10 20:25, , 14F
總不會把他抓去關吧?然後你惹上對方,對方要弄你你也
10/10 20:25, 14F

10/10 20:25, , 15F
很麻煩
10/10 20:25, 15F

10/10 20:56, , 16F
這種插隊的,當下你很想讓它死,但只能用嘴巴講
10/10 20:56, 16F

10/10 20:57, , 17F
誰動手,誰被告,一動手就輸了
10/10 20:57, 17F

10/10 21:00, , 18F
制止了...至少後面的人更有機會買到IPHONE了
10/10 21:00, 18F

10/10 21:22, , 19F
叫警察幫你插隊啊~
10/10 21:22, 19F
※ 編輯: jac19860114 (211.76.34.174), 10/10/2015 22:07:02

10/10 23:26, , 20F
這算好了 .7z這種才--
10/10 23:26, 20F

10/11 07:34, , 21F
宜蘭就是有一群這種人渣啊
10/11 07:34, 21F

10/11 09:25, , 22F
就一堆廢物八尬冏啊
10/11 09:25, 22F

10/11 21:05, , 23F
當場提出異議啊!事後反應沒用吧…不過如果怕被打還是
10/11 21:05, 23F

10/11 21:05, , 24F
閉嘴吧~臺灣人就是習慣縱容惡人(攤手)
10/11 21:05, 24F

10/11 21:53, , 25F
八嘎囧
10/11 21:53, 25F

10/12 09:14, , 26F
這種報警都沒用
10/12 09:14, 26F

10/13 11:15, , 27F
對八家將是有啥偏見Zzz神理論
10/13 11:15, 27F

10/14 23:53, , 28F
沒修法啊~插隊是道德問題~ 警察來也不管、也沒法管
10/14 23:53, 28F

10/14 23:54, , 29F
不過你跳出來申張正義,被打(傷害),被罵(公然悔辱),警
10/14 23:54, 29F

10/14 23:55, , 30F
察就可以依你提告處理了~~
10/14 23:55, 30F
文章代碼(AID): #1M6Cows8 (I-Lan)
文章代碼(AID): #1M6Cows8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