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冬山或羅東租屋(近冬山河森林公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 鄭 傑 西)時間10年前 (2015/10/10 21:10),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鄉親好 本人即將於下個月遠赴宜蘭工作 希望10月20日左右能順利找到棲身之所 >///< (這輩子第一次前進東半部,人生地不熟) 地點:近「冬山河森林公園」(10-15分鐘車程內皆可) 月租:5000元以內(電費可另計) 設備:基本桌、椅、床組,冷氣+冰箱,天然氣 其他要求:透天3樓以內,電梯大樓當然也可(因為膝蓋有點問題不適合爬上爬下) 面南或北為佳,可免費停放汽機車 因為租屋網上物件真的不多 電話打過去,不是沒接就是進語音(泣~) 如版友剛好有租屋相關資訊,懇請提供 謝謝。 jayc3767@gmail.com -- ~我就是傑西~傑西就是我~ http://www.facebook.com/jaycee376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1.25.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482658.A.4EC.html

10/10 21:37, , 1F
有找到跟我說一下
10/10 21:37, 1F

10/10 23:13, , 2F
宜蘭都是叫瓦斯的哦~
10/10 23:13, 2F

10/11 06:58, , 3F
長租嗎? 還是短期?
10/11 06:58, 3F

10/13 23:02, , 4F
住得舒適+沒被開除=長租 ^_^
10/13 23:02, 4F

10/13 23:02, , 5F
我今天才知道宜蘭沒有天然氣.........Orz
10/13 23:02, 5F
文章代碼(AID): #1M6GvYJi (I-Lan)
文章代碼(AID): #1M6GvYJ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