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羅東夜市。尼默燒。手作和風鯛魚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東蛙)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2:51),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2946295 吃完來來牛排之後,我們來逛逛羅東夜市消化一下肚子裡的牛排 逛完後我們決定吃個尼默燒當作餐後甜點 尼默燒就是鯛魚燒,但是裡面的內餡是冰淇淋唷! 尼默燒的位置就在羅東夜市當中的一個木製攤車 外面有個產品立牌,非常的醒目 尼默燒的價目表,一共有五種 鯛魚燒和用杯子裝的是四十元,鯛魚燒加冰淇淋是六十元 攤位前有可愛的尼默燒樣品 比起一般的鯛魚燒可愛多了 尼默燒的器具,跟雞蛋糕類似 因為要一個一個做,所以如果人多的話可能要等 卡士達尼默燒(60元) 尼默燒有二種,卡士達和紅豆,就差在裡面餡不一樣 上面的冰淇淋不甜,但牛奶味也不重 拿到手得要儘快吃完,不然可能會從尼默燒的屁屁流出來… ----- 羅東夜市。尼默燒。手作和風鯛魚燒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公園旁 ----- -- 巴拉望遊記: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78376 新加坡遊記: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805121 長灘島遊記: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166340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48.23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575099.A.EC0.html

10/11 23:46, , 1F
我覺得吃起來非常不方便,而且頗貴...
10/11 23:46, 1F

10/12 20:34, , 2F
今天去買來吃,我沒加冰淇淋,就只有加紅豆,料真的
10/12 20:34, 2F

10/12 20:34, , 3F
頗少..內餡不到魚身的1/2要40元,我以後吃車輪餅就好
10/12 20:34, 3F

10/12 20:34, , 4F
XDDD
10/12 20:34, 4F

10/12 22:29, , 5F
我跟朋友4個人分兩隻還可以接受,就是點心嘛w~推老闆有趣
10/12 22:29, 5F

10/14 20:07, , 6F
這成本才多少錢賣40? 有夠誇張的
10/14 20:07, 6F

10/19 10:38, , 7F
我覺得上頭的冰淇淋不好吃....
10/19 10:38, 7F
文章代碼(AID): #1M6dTxx0 (I-Lan)
文章代碼(AID): #1M6dTxx0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