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羅東運動公園籃球場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我...)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3:47), 10年前編輯推噓8(800)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晚上沒有燈, 昨天去問管理員, 他叫我進去看管理室的故障的設備, 說還要發包請廠商來修, 所以短時間內晚間都不會有燈, 我請他們跟上級反應,在網站公佈一下資訊, 不然都敗興而歸, 但看起來是拒絕我,打發我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715266.A.D9C.html ※ 編輯: aaagang (49.159.92.4), 10/13/2015 13:51:30

10/13 13:53, , 1F
推~ 謝謝你的熱心
10/13 13:53, 1F

10/13 15:43, , 2F
鎮長信箱!
10/13 15:43, 2F

10/13 17:05, , 3F
羅運是縣府管的吧? 怎麼會是鎮長信箱
10/13 17:05, 3F

10/13 17:45, , 4F
前二星期要帶小朋友去走走...沒想到樹倒一大片
10/13 17:45, 4F

10/14 15:16, , 5F
借問,羅東附近就羅東運動公園打球最多人嗎?
10/14 15:16, 5F

10/14 18:02, , 6F
平均起來 應該算是!
10/14 18:02, 6F

10/14 20:37, , 7F
炒地皮沒空
10/14 20:37, 7F

10/15 20:01, , 8F
羅運歸縣府管的喔!
10/15 20:01, 8F
文章代碼(AID): #1M79i2sS (I-Lan)
文章代碼(AID): #1M79i2sS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