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宜蘭市市區開很晚的髮廊(洗頭)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脩彥)時間10年前 (2015/10/13 19:0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閃光 畢展用了一堆造型希望可以有地方洗頭不會太貴 洗的乾淨就好 希望在新月附 近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81.11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734571.A.2CE.html

10/13 20:45, , 1F
大約到十點就行
10/13 20:45, 1F

10/13 21:23, , 2F
鹹酥雞
10/13 21:23, 2F

10/14 14:04, , 3F
雖然過了沒用不過樓上不如說個7-11 M KFC算了
10/14 14:04, 3F
文章代碼(AID): #1M7EPhBE (I-Lan)
文章代碼(AID): #1M7EPhBE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