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綠建築與颱風?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我...)時間10年前 (2015/10/14 17:23),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錯,我要問的就是宜蘭縣的綠建築, 經過這次颱風之後, 不知道狀況如何? 個人的認知是建築會開很多氣孔為了對流, 但颱風來的時候,雨都是平行的, 整個應該灌進水, 想請教一下,綠建築這些房子有安全渡過今年這兩次颱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9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4814612.A.C44.html

10/14 18:24, , 1F
看哪種綠建築吧..如果真的很綠的就很慘像龍潭的綠色隧道
10/14 18:24, 1F

10/14 18:46, , 2F
曾經去參觀過一些綠建築 他的對流孔還是有辦法關的
10/14 18:46, 2F

10/14 22:56, , 3F
我知道某間綠建築漏水 不過應該是施工品質問題
10/14 22:56, 3F
文章代碼(AID): #1M7XyKn4 (I-Lan)
文章代碼(AID): #1M7XyKn4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