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關羅東冬山幼稚園請益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Goldenmad)時間10年前 (2015/11/10 13:45),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我兒子現在二歲半,原本是打算三歲半再讓他去念書,但是他非常喜歡上課的氣氛,一直 吵著想去念書。請問羅東或冬山有比較推薦,然後可以試讀看看的幼稚園嗎?雙語的先不 考慮,只希望給孩子快樂無負擔的童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39.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134301.A.8DB.html

11/10 13:51, , 1F
華德福
11/10 13:51, 1F

11/10 14:04, , 2F
華德福要到明年一月才能申請,八月入學。就是希望在華
11/10 14:04, 2F

11/10 14:04, , 3F
德福前先找一間念
11/10 14:04, 3F

11/10 14:17, , 4F
國華對面的菩提還不錯
11/10 14:17, 4F

11/10 15:15, , 5F
我兒子有輕度自閉 試讀很多間 只有芝麻村ok 給你參考
11/10 15:15, 5F

11/10 15:39, , 6F
我看了幾家,覺得諾貝爾不錯,但當時我兒子要讀滿了
11/10 15:39, 6F

11/10 23:32, , 7F
嗯嗯,謝謝你們的推薦喔,我再去了解一下,感恩~
11/10 23:32, 7F

11/11 08:56, , 8F
順安托兒所
11/11 08:56, 8F
文章代碼(AID): #1MGOHTZR (I-Lan)
文章代碼(AID): #1MGOHTZ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