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 有沒有人12/31礁溪冠翔欲轉讓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Karen)時間10年前 (2015/11/10 18:04),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去年和朋友住了礁溪冠翔 覺得蠻舒適符合我們的胃口 今年因為太晚訂已經沒房間了 想請問有沒有人12/31礁溪冠翔雙人欲轉讓的 我們真的超級無敵想再去的嗚嗚嗚嗚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4.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149895.A.A7F.html

11/10 18:35, , 1F
宜蘭人不住宜蘭的飯店
11/10 18:35, 1F

11/10 19:15, , 2F
噗 好像有突破盲點的感覺哈哈但還是po一下
11/10 19:15, 2F
※ 編輯: dadaiken (223.137.44.173), 11/10/2015 23:47:35
文章代碼(AID): #1MGS57f_ (I-Lan)
文章代碼(AID): #1MGS57f_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