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追星用LED燈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時間10年前 (2015/11/12 10:3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變迷妹了哈哈 想做個燈板方便追星 不知是否有板友知道哪裡有在做 只要人名而已 宜蘭縣內都沒的話才會往台北找 麻煩大家推薦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8.13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295700.A.0DB.html

11/12 11:47, , 1F
如果是看演唱會要拿,拜託不要帶LED燈板……
11/12 11:47, 1F

11/12 14:53, , 2F
我也不喜歡燈板,很刺眼
11/12 14:53, 2F

11/12 15:14, , 3F
不算演唱會吧偶像還沒這麼大咖XDD
11/12 15:14, 3F

11/12 18:16, , 4F
燈板很刺眼
11/12 18:16, 4F

11/12 19:41, , 5F
燈版超傷眼睛...
11/12 19:41, 5F

11/12 23:09, , 6F
同一樓
11/12 23:09, 6F

11/15 19:42, , 7F
不過燈牌是單面倒是不太會刺到眼,我也不太愛擋到觀眾視
11/15 19:42, 7F

11/15 19:43, , 8F
線,通常會找個好位置站,另外也不會一直舉~(攝影機方向
11/15 19:43, 8F
文章代碼(AID): #1MG_hK3R (I-Lan)
文章代碼(AID): #1MG_hK3R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