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夏威夷運動俱樂部 團報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阿)時間10年前 (2015/11/12 20:53), 10年前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ak3997 (ak)》之銘言: : 哈囉 : 最近想好好運動, : 有人想一起報名 夏威夷運動俱樂部嗎? : 五人同行免入會費, : 每天都有很多課程可以上,且有spa、烤箱, : 希望能徵到同好一起運動! : 詳細資訊請參考官網: : http://hawaii.ete168.tw/about.php 借一下ak大的文章 目前跟朋友想報名 省入會費,目前缺三人 有人有興趣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3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332826.A.32C.html

11/12 21:11, , 1F
我有興趣!
11/12 21:11, 1F

11/12 21:14, , 2F
我有興趣
11/12 21:14, 2F

11/13 01:28, , 3F
請問5人同行是當月免費嗎?之後每個月是要繳多少?謝
11/13 01:28, 3F
是省掉付入會費喔 一個月是1500

11/13 01:28, , 4F
11/13 01:28, 4F
※ 編輯: r0526 (223.140.28.229), 11/13/2015 01:57:11

11/13 11:17, , 5F
我有興趣
11/13 11:17, 5F

11/14 10:20, , 6F
+2
11/14 10:20, 6F

11/14 14:02, , 7F
目前先徵到這了,以上推文跟站內信的已回信,謝謝各位。
11/14 14:02, 7F

11/14 15:28, , 8F
排後補 >< 泣
11/14 15:28, 8F

11/14 15:29, , 9F
能否幫忙一起送。。看超過五人可以嗎?感恩
11/14 15:29, 9F

12/07 18:29, , 10F
請問已經報名了嗎,若還沒是否可以一起~
12/07 18:29, 10F
文章代碼(AID): #1MH8lQCi (I-Lan)
文章代碼(AID): #1MH8lQCi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