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羅東後站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烤肉!)時間10年前 (2015/11/15 12:5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搭首都要回台北 在上高速公路前 有看到電線竿60度角向上 也有看到紅綠燈抬頭低頭的 對比我只是一個禮拜沒回來 後站就變得跟我印象很大不一樣的落差 公共設施的維護是有什麼我不能理解的困難嗎 有沒有版友跟這塊有接觸可以分享一下 想長知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229.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563069.A.0C9.html

11/15 13:25, , 1F
目前後站正在道路規劃和擴充線道...所以那些標誌都還會移
11/15 13:25, 1F

11/15 13:25, , 2F
等都蓋好就會很寬敞..現在就是建造的混亂期
11/15 13:25, 2F

11/15 13:37, , 3F
公共建設通常發包沒有所謂的"維護費用" 壞了就只能再發一
11/15 13:37, 3F

11/15 13:37, , 4F
次包 政府採購為了減少貪瀆 就沒辦法要求時效惹 原PO講的
11/15 13:37, 4F

11/15 13:37, , 5F
應該是國5平原段的號誌吧?
11/15 13:37, 5F

11/15 22:08, , 6F
請問一下 後站 現在到底在蓋什麼
11/15 22:08, 6F

11/15 23:22, , 7F
和台北京站差不多得建築
11/15 23:22, 7F

11/17 08:24, , 8F
應該是吧 我其實跟路很不熟-.-Y
11/17 08:24, 8F

11/17 13:00, , 9F
在蓋五星級溫泉飯店,我上個月有進去看工地
11/17 13:00, 9F

11/17 22:48, , 10F
樓上講的是永泰吧? 快蓋好了那幢在鐵路邊
11/17 22:48, 10F

11/17 22:49, , 11F
後站那邊是在準備新的轉運站跟停車場
11/17 22:49, 11F
文章代碼(AID): #1MI0yz39 (I-Lan)
文章代碼(AID): #1MI0yz3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