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礁溪華閣與捷絲旅的選擇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我愛始源~我是E.L.F)時間10年前 (2015/11/16 18:39), 10年前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月底要帶二歲的小孩去礁溪泡溫泉 已經訂好華閣跟捷絲旅 目前在這兩家猶豫不決中 1.華閣-版上一致好評,雖然是老飯店 但是服務好,也有小孩的遊戲間 2.捷絲旅-2015全新開幕,晶華酒店旗下 官網上泡湯圖片看起來也挺讚的 只是房間似乎不大,評價也還不多 本次旅遊目的是想好好放鬆 房間就能泡湯,也能有大眾池吸收人氣 除了覓食外出以外,希望能悠閒待在飯店 泡溫泉,放空,發呆 冠翔太晚訂已經客滿,不然是我的第一首選 再麻煩各位給個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46.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670375.A.C49.html ※ 編輯: nie1224 (220.136.46.171), 11/16/2015 18:57:41

11/16 20:00, , 1F
要不要去HOTEL版發文 因為宜蘭人很少住旅館
11/16 20:00, 1F

11/16 20:50, , 2F
住過捷絲旅,房間真的好小哦!小孩遊戲間不錯(傳統玩具、圖
11/16 20:50, 2F

11/16 20:50, , 3F
書,比較靜態),早餐不錯,其他時間也供應點心飲料。
11/16 20:50, 3F

11/17 01:49, , 4F
華閣
11/17 01:49, 4F

11/17 07:29, , 5F
選便宜的
11/17 07:29, 5F

11/17 09:01, , 6F
日本有專家說3歲以下幼童不宜泡溫泉,會影響生殖。
11/17 09:01, 6F

11/18 09:27, , 7F
華閣是老飯店,應該要選新的傑斯旅
11/18 09:27, 7F
文章代碼(AID): #1MIR9dn9 (I-Lan)
文章代碼(AID): #1MIR9dn9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