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乘] 11/30 上太平山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cheer up!)時間10年前 (2015/11/17 23:11),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想請問有沒有人11/30要上太平山的, 和朋友兩個人很幸運的訂到太平山莊的房間,卻發現平常沒有公車==” 想問看看有沒有人11/30要上太平山,12/1下山的,能否讓我們補貼油錢共乘:]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21.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773102.A.C33.html

11/18 05:29, , 1F
如果沒車就租機車比較方便 只是油要加滿雨衣要帶...
11/18 05:29, 1F

07/24 10:59, , 2F
找瀟灑,超專業http://youtu.be/D2C0AXfzDpM
07/24 10:59, 2F
文章代碼(AID): #1MIqEkmp (I-Lan)
文章代碼(AID): #1MIqEkmp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