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迪迪鬆餅?

看板I-Lan (宜蘭)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1/18 08:16),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宜蘭市有迪迪鬆餅嗎? 我只知道羅東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57.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805769.A.83E.html

11/18 08:25, , 1F
在友愛百貨那條路上的屈臣式對面
11/18 08:25, 1F

11/18 08:25, , 2F
有 邁阿密的旁邊的樣子 算是在轉角
11/18 08:25, 2F

11/18 08:36, , 3F
宜蘭市新民路84號
11/18 08:36, 3F

11/18 16:28, , 4F
謝謝哦
11/18 16:28, 4F

11/18 20:35, , 5F
名字一樣但不同老闆~沒有加盟關係
11/18 20:35, 5F

11/18 20:52, , 6F
羅東是在中華電信附近那間...沒吃過 推薦嗎
11/18 20:52, 6F

11/18 22:22, , 7F
還不錯
11/18 22:22, 7F

11/19 00:38, , 8F
覺得羅東比較好吃一點XD~
11/19 00:38, 8F

11/19 00:39, , 9F
宜蘭迪迪鬆餅旁邊有一個小攤車是賣雞蛋糕的~他們家糖酥
11/19 00:39, 9F

11/19 00:39, , 10F
很好吃
11/19 00:39, 10F

11/19 03:48, , 11F
羅東的迪迪鬆餅真的很好吃!
11/19 03:48, 11F

11/19 08:51, , 12F
羅東的比較好吃 給的餡料也比較多 之後還是跑羅東買
11/19 08:51, 12F
文章代碼(AID): #1MIyD9W- (I-Lan)
文章代碼(AID): #1MIyD9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