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羅東 沈姐雞蛋糕 充滿人情味的點心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小仙)時間10年前 (2015/11/18 17:29),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轉貼自部落格) 開了一年半的沈姐雞蛋糕 除了原味還有包餡雞蛋糕 加上原味的七種口味都吃了,食記跟大家分享 圖文好讀版:http://waitingangel0514.pixnet.net/blog/post/311497665 ========以下純文字======== 到一個地方旅遊,都會習慣性找當地的雞蛋糕或是車輪餅攤販 可能跟以前賣過這好吃的小點心有關(不要細問,故事聽了你會怕) 開了一年半的沈姐雞蛋糕固定會在中山路四段218號,麥味登的騎樓下 敬業路跟中山路交叉口的7-11對面,還有擺旗幟非常好找 下午二點半開賣,賣到晚上六點沈姐會轉戰東門夜市(週三晚上則是到清溝夜市) 乾淨的小攤子有口味、價位與熱情的沈姐 原味五顆25元,包餡(可自行搭配五顆)35元 我想要每一種口味都吃到,剛好剛開店客人不多 沈姐很乾脆的幫我做一份全部口味的包餡雞蛋糕 有兩種模具,一種是傳統蛋形,一種是甜蜜蜜的愛心,一次起來是10顆 看沈姐靈巧的翻轉模具,不一會兒飄著淡淡香氣的雞蛋糕就出爐了 沒有讓雞蛋糕們在紙袋裡停留太久,時間一久,濕氣會讓剛出爐的脆皮口感消失 原味的飽滿程度很討喜,純粹的蛋香和麵粉香,學生下課很難能抵抗這點心吧 其它都是有包餡的,不能預期先吃到什麼,滿喜歡這種未知的小驚喜 最先拿到我喜歡的起司,如果能夠第一時間吃它流瀉而出的感覺一定更強烈 鹹的起司讓雞蛋糕更有滋味,應該沒有人會討厭起司口味喔 奶油是人氣第一,沈姐會提醒小心燙口 最忌諱的粉粉口感完全沒發生,甜度適中不生膩 有小朋友專門去指定要買全是麻糬的雞蛋糕,可見它也是有死忠粉絲的 芋頭是新口味,綿密口感也會燙口,淡雅芋香我很喜歡 蜂蜜表現沒有其它款出色,雖然甜味有感受到,但是不是我的第一名 不是我偏好的甜中帶苦的巧克力,但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 起司、芋頭、奶油我都很喜歡,沈姐的熱情替雞蛋糕加了不少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0.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838965.A.E64.html

11/18 20:17, , 1F
沈姐愛心燒真的好吃~~
11/18 20:17, 1F

11/18 21:03, , 2F
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習慣.... 同好推!!
11/18 21:03, 2F

11/18 22:22, , 3F
這間真的好吃
11/18 22:22, 3F

11/18 23:00, , 4F
改天來吃~
11/18 23:00, 4F

11/19 00:00, , 5F
想吃!!
11/19 00:00, 5F

11/19 03:32, , 6F
在我店前面我卻從來沒去買過,不過真的不錯吃哈哈
11/19 03:32, 6F

11/19 03:45, , 7F
真的好吃~
11/19 03:45, 7F

11/20 12:45, , 8F
推一個 讚
11/20 12:45, 8F

11/22 09:34, , 9F
老闆娘很熱情,之前在東門夜市吃的
11/22 09:34, 9F
文章代碼(AID): #1MJ4Jrva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4Jrv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