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順安某間機車行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天然天藍)時間10年前 (2015/11/18 20:53), 10年前編輯推噓2(424)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越想越氣,還是上來發文。 雖然是順安某間小機車行,但可能還是會有版友住附近,可以參考一下。 在永興路二段,龍目井游泳池附近,有間沒招牌,只擺著kymco旗子的車行。原本有小問 題都會去那家檢查,老闆人很專業,檢查也不收費,對他印象很好,所以昨天傍晚,機車 置物箱打不開,我就直接去找老闆修理。 原來是連接的線斷了,所以即使轉動鑰匙也打不開車箱。可是老闆說明天才能叫到材料, 於是我就將車子放在那裡,約好今天下午取車。 下午兩點半左右,我一到車行,看見老闆在用電腦,我的車子被拆光光,東西也幫我拿出 來了,可是材料還沒到,於是我還無法牽車。 跟老闆約五點取車,他說會在五點前弄好,還跟我留了電話,如果弄好會打給我。結果我 五點過去,老闆還在用電腦,跟我說材料還沒到,還擺出一副「哎呀不是我不修,是材料 沒到,我也覺得很麻煩」的神情,希望我能體諒。 (而且他把我聯絡方式弄丟了,我只好再留一次……) 我告訴老闆晚上有事要用車,請他修好聯絡我。於是我就走了。後來想想不對,我可以先 請老闆把車體裝好,我隔天再來修車。所以我又回去車行了。 大約五點半吧,老闆一看到我,立馬抄起鑰匙,告訴我他要直接去拿材料……超傻眼,那 他前面那段時間都在幹嘛……還有我很明確告訴他我六點有約,想先牽車,結果他還是請 我稍等。 就這樣等了等,過六點又九分,老闆終於回來了,還載著他兩個小孩跟一袋八方雲集…… 所以是順便接了小孩放學又順便買晚餐嗎……那顧客的時間就不是時間?!我都跟你說我 趕時間了耶!會不會太誇張? 弄到六點半終於搞定,我把散落在四周的車廂裡的物品撿起來……新換的安全帽鏡片多了 不少刮痕,還有我的毛巾竟然放在另一輛機車坐墊上……所以是拿我的毛巾擦別人的車嗎 ?而且毛巾還是濕的,超噁。 歷經了二十四小時,我的車終於回到我身邊,而我也浪費了不少(無謂的)時間在等待老闆 。 重點是,花了我600元,就只一條線加上工錢。那老闆你浪費的我的時間,不用賠嗎? 補個幹。 謝謝大家看完充滿負面情緒的本篇,也請大家三思,好的修車行應該不少啦。 六百,我是不是被當凱子削了 好貴Q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83.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851189.A.F0A.html

11/18 21:10, , 1F
六百元如果材料錢跟時薪120加一加大概就真的有這個錢
11/18 21:10, 1F

11/18 21:12, , 2F
再請問一下,是兩家不同的店還是同一家店?
11/18 21:12, 2F

11/18 21:16, , 3F
同一家~~可是他實際處理我的車大概花不到一小時耶
11/18 21:16, 3F

11/18 21:17, , 4F
而且老闆這種態度才是真正惹怒我的原因,完全不尊重顧客
11/18 21:17, 4F

11/18 21:33, , 5F
就描述的狀況的確蠻差勁的
11/18 21:33, 5F

11/18 22:13, , 6F
還家在還沒進去換黑油
11/18 22:13, 6F

11/18 22:56, , 7F
拍拍
11/18 22:56, 7F

11/19 00:34, , 8F
給它倒,謝謝
11/19 00:34, 8F

11/19 00:35, , 9F
真的要噓老闆了
11/19 00:35, 9F

11/19 03:25, , 10F
11/19 03:25, 10F
※ 編輯: vogue08 (114.136.81.111), 11/19/2015 09:21:28
文章代碼(AID): #1MJ7IryA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7IryA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