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宜蘭哪裡有拼圖壓模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禾)時間10年前 (2015/11/19 01:02),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我確認我已經按 z 瀏覽過精華區且也用 /功能搜尋過板面上相關文章 ------------------------------------------------------------------------- 3000片的拼圖完成 想要壓模就好 雷諾瓦好像一定要裱框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有推薦的 我會衷心感謝你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117.2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866125.A.88F.html

11/19 01:49, , 1F
我只知道新月3f誠品的旁邊有一間,那間應該有在做
11/19 01:49, 1F

11/19 02:12, , 2F
宜蘭市除了新月外,還有哪在販售3000片拼圖?
11/19 02:12, 2F

11/19 02:57, , 3F
1F說的那間就是雷諾瓦啊
11/19 02:57, 3F

11/19 03:45, , 4F
1F XXD
11/19 03:45, 4F

11/19 09:17, , 5F
我只知道羅東有一家專門在賣拼圖,應該有3k片的吧
11/19 09:17, 5F

11/19 09:47, , 6F
歹勢啦,不玩拼圖,只是常帶小人去誠品對印像而己 ^^"
11/19 09:47, 6F

11/19 09:47, , 7F
11/19 09:47, 7F

11/19 10:26, , 8F
復興國中附近的天可汗不知到有沒有
11/19 10:26, 8F

11/19 19:54, , 9F
回二樓 我也只知道新月雷諾瓦欸 ..
11/19 19:54, 9F

11/19 23:10, , 10F
裱畫店都會做,拼圖壓膜不是很困難的技術,只是這樣處理
11/19 23:10, 10F

11/19 23:11, , 11F
利潤低,就多跑幾家問問看老闆願不願意做了
11/19 23:11, 11F

11/19 23:12, , 12F
天可汗老闆不太喜歡做拼圖,可以不用去浪費時間
11/19 23:12, 12F

11/20 08:11, , 13F
謝謝樓上~~~
11/20 08:11, 13F

11/20 08:12, , 14F
剛搬來宜蘭 因為上網找都找不到 才想說看板上有沒有推
11/20 08:12, 14F

11/20 08:12, , 15F
薦><
11/20 08:12, 15F
文章代碼(AID): #1MJAyDYF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AyDYF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