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11/19下班時間共乘(不用費用)南港-頭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Stanley)時間10年前 (2015/11/19 13:0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在臺北工作的宜蘭人,平常是在臺北租房子。因為我之後想下班後開uber,先試試看 自己適不適應載人的工作,剛好明天今天休假,今天下班後會回宜蘭,看有沒有人剛好要 一起回去,不用費用。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52.7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909452.A.338.html

11/20 00:21, , 1F
讚哦。
11/20 00:21, 1F

11/20 14:13, , 2F
推好心
11/20 14:13, 2F
文章代碼(AID): #1MJLXCCu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LXCCu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