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有賣卜肉嗎? (跟好停車的早餐)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 This can't do that. )時間10年前 (2015/11/20 09:38), 編輯推噓9(10111)
留言22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早上大約6點會從台北出發開車去爬松羅湖 (台7線往蘭陽溪方向) 想要經過宜蘭市時先買卜肉,順便吃早餐XD 想請問板友們,不知道沿路上早上哪邊有賣卜肉? 菜市場怕不好停車 另外也想順便吃吃看宜蘭的好吃早餐, 也想請問是否有好停車、味道又不錯的早餐店呢? 宜蘭的卜肉好好吃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1.2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7983506.A.7FB.html

11/20 10:44, , 1F
我明天也會爬松蘿湖!!
11/20 10:44, 1F

11/20 11:42, , 2F
宜蘭卜肉停賣好一陣子嚕
11/20 11:42, 2F

11/20 11:46, , 3F
應該不用按到噓吧
11/20 11:46, 3F

11/20 11:56, , 4F
任何一家都可以啊@@ 難道是全面停賣!?
11/20 11:56, 4F

11/20 12:04, , 5F
繞去三星或是羅東也可以啦 不過好像都沒早上賣的XD
11/20 12:04, 5F

11/20 12:47, , 6F
早上沒人在賣卜肉,最快也要中午,但那只有三星那家才賣
11/20 12:47, 6F

11/20 12:47, , 7F
中午,路邊攤販最快也要傍晚才有
11/20 12:47, 7F

11/20 13:11, , 8F
那只好隔天下山再去三星吃了QQ 謝謝
11/20 13:11, 8F

11/20 15:23, , 9F
夜市跟三星那家 平常好像沒看到
11/20 15:23, 9F

11/20 15:24, , 10F
別的地方有
11/20 15:24, 10F

11/20 15:43, , 11F
因為以前住花蓮時有攤位有賣卜肉跟糕渣 以為很多地方會有XD
11/20 15:43, 11F

11/20 17:52, , 12F
小時候真的覺得超好吃的, 長大再去真的覺得, 相見
11/20 17:52, 12F

11/20 17:52, , 13F
不如聞名
11/20 17:52, 13F

11/20 20:26, , 14F
很多地方的卜肉跟糕渣吃了還不如不吃
11/20 20:26, 14F

11/20 20:53, , 15F
拜託 說不好吃的去看夜市卜肉那人潮 懂嗎
11/20 20:53, 15F

11/20 21:15, , 16F
我在花蓮吃的那攤是覺得兩種都很好吃啦@@
11/20 21:15, 16F

11/21 00:08, , 17F
我其實指的就是夜市那些,把糕渣卜肉弄的很難吃
11/21 00:08, 17F

11/21 02:41, , 18F
以前都跟朋友說,要吃卜肉別去夜市吃,去三星吃。
11/21 02:41, 18F

11/21 02:41, , 19F
後來挺後悔的,應該鼓勵他們去夜市吃,三星我去吃就好了
11/21 02:41, 19F

11/21 02:41, , 20F
XDDDDDD
11/21 02:41, 20F

11/21 13:58, , 21F
跟夜市比的話還是推餿油卜肉
11/21 13:58, 21F

11/27 18:34, , 22F
可能現場吃會比較好,我外帶皮都濕冷,沒期望中的美味,
11/27 18:34, 22F
文章代碼(AID): #1MJdcIVx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dcIVx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