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建築系第二階段術科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tylaw)時間10年前 (2015/11/20 22:0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我想讀建築系 但是一直在煩惱第二階段的術科考試 可是所剩的時間不多 應該沒有辦法把所有繪畫技巧都練到精通 而且術科考試的內容好像也不是全部繪畫 所以想找看看有沒有專門在教第二階段術科考試的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64.2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028051.A.150.html

11/22 01:41, , 1F
自習請多練練建築物素描,可幫助建立透視圖表達能力。
11/22 01:41, 1F

11/22 01:44, , 2F
建築系其實在乎的不是繪畫技巧,而是表達空間的能力。
11/22 01:44, 2F

11/27 19:48, , 3F
而且要看哪個學校 有些學校會自己另外考哦
11/27 19:48, 3F
文章代碼(AID): #1MJoUJ5G (I-Lan)
文章代碼(AID): #1MJoUJ5G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