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池楓葉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5/11/21 20:31),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星期要到宜蘭泡湯,泡完想去明池賞楓 依照以前經驗似乎是11月初到中就全紅了 但今年氣候比較晚冷,不知道有沒有最近去的人可以分享那裡的近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109074.A.F25.html

11/22 07:22, , 1F
掉光
11/22 07:22, 1F
文章代碼(AID): #1MK6GIyb (I-Lan)
文章代碼(AID): #1MK6GIyb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