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有人要唱歌嗎?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叉麵)時間10年前 (2015/11/21 22:23), 編輯推噓18(1806)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周末夜好無聊啊… 有人要去唱歌嗎? 如果沒有我應該就一個人去了吧~ 原po74大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74.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115814.A.E60.html

11/21 22:25, , 1F
74歲還唱歌也太厲害
11/21 22:25, 1F

11/21 22:29, , 2F
74歲不能算是大叔了吧XDDD
11/21 22:29, 2F

11/21 22:36, , 3F
74歲我沒辦法
11/21 22:36, 3F

11/21 22:49, , 4F
老了早點睡呀 明早不用去公園運動阿
11/21 22:49, 4F

11/21 23:09, , 5F
怒開包廂!!
11/21 23:09, 5F

11/21 23:20, , 6F
阿伯別這樣,早點睡對身體好
11/21 23:20, 6F

11/21 23:24, , 7F
他應該是說74年次吧XDD
11/21 23:24, 7F

11/21 23:28, , 8F
哈哈哈哈哈,這推文……
11/21 23:28, 8F

11/21 23:28, , 9F
俺還念情
11/21 23:28, 9F

11/21 23:37, , 10F
人家是說74年次拉XDDD 推文是XD
11/21 23:37, 10F

11/21 23:40, , 11F
74歲我的歌單應該可以cover到一點(X)
11/21 23:40, 11F

11/21 23:49, , 12F
哈哈哈,推文好好笑
11/21 23:49, 12F

11/21 23:56, , 13F
70年次表示
11/21 23:56, 13F

11/21 23:57, , 14F
比俺年輕四歲呀~
11/21 23:57, 14F

11/22 07:33, , 15F
假牙記得帶
11/22 07:33, 15F

11/22 09:30, , 16F
利澤的長青會常會聚會唱歌,歡迎
11/22 09:30, 16F

11/22 10:02, , 17F
阿伯我有認識打太極的老師,可以介紹你喔
11/22 10:02, 17F

11/22 12:51, , 18F
74歲還會上ptt也算不簡單
11/22 12:51, 18F

11/22 20:08, , 19F
可以去福園練唱,順便熟悉環境。
11/22 20:08, 19F

11/23 21:45, , 20F
74歲XDDD
11/23 21:45, 20F

11/24 18:19, , 21F
樓樓上幹嘛wwwwwww
11/24 18:19, 21F

11/24 23:25, , 22F
這可以轉笨版惹
11/24 23:25, 22F

11/27 11:25, , 23F
XDD
11/27 11:25, 23F

11/27 17:09, , 24F
去跳土虱舞比較能揪到人
11/27 17:09, 24F
文章代碼(AID): #1MK7vcvW (I-Lan)
文章代碼(AID): #1MK7vcvW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