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傳藝中心免費入園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時間10年前 (2015/11/23 09:4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收到朋友轉發的消息,也給宜蘭的板友們參考 ★【傳藝中心】宜蘭鄉親日免費入園 宜蘭鄉親照過來!! 傳藝年終感恩大回饋來囉~ 12月每周二,宜蘭縣民憑身分證及 7-ELEVEN發票不限區域、金額 通通都免費入園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79.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242809.A.0F7.html

11/23 09:42, , 1F
週二是給沒事的人跟校外教學去的吧?還要憑小七發票
11/23 09:42, 1F

11/23 10:29, , 2F
統一集團嘛
11/23 10:29, 2F

11/23 10:53, , 3F
不是要換全聯經營了嗎?
11/23 10:53, 3F

11/23 11:01, , 4F
週二要上班呀~
11/23 11:01, 4F

11/23 11:02, , 5F
統一好像到明年六月嗎?不太確定
11/23 11:02, 5F

11/23 16:47, , 6F
所以現在還是統一喔?我以為已經換全聯
11/23 16:47, 6F

11/24 10:37, , 7F
9月後吧
11/24 10:37, 7F
文章代碼(AID): #1MKcvv3t (I-Lan)
文章代碼(AID): #1MKcvv3t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