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開車走員山進7甲前的午餐推薦?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霍克灣)時間10年前 (2015/11/24 19:21),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要跟朋友開車從台北經雪隧進宜蘭 往梨山福壽山旅遊 想請教午餐的選擇? 路線是員山進7甲前 不曉得有那裡可以吃個午餐歇個腳 預算一人兩三百的價位 btw, 關於加油站 上梨山前要加滿油的最後一個加油站是在什麼位置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H8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04.134.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364060.A.3F9.html

11/24 19:27, , 1F
一個人二、三百,金車酒廠、天送埤小吃、沿途的餐館
11/24 19:27, 1F

11/24 19:28, , 2F
南山加油站
11/24 19:28, 2F

11/24 19:28, , 3F
員山和梨山之間有二個加油站,山下的大同、山上的南山
11/24 19:28, 3F

11/24 19:32, , 4F
南山加油站
11/24 19:32, 4F

11/25 12:51, , 5F
英仕山莊 旋轉餐廳
11/25 12:51, 5F
文章代碼(AID): #1ML4WSFv (I-Lan)
文章代碼(AID): #1ML4WSFv (I-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