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目前雪隧好像每天都會塞阿.....
昨天四點半從羅東要往台北
雪隧前回堵4km
這好像是常態了
平日這個時段好像都差不多會回堵
有沒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甚麼時間比較不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8.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367218.A.E63.html
推
11/24 20:23, , 1F
11/24 20:23, 1F
推
11/24 20:36, , 2F
11/24 20:36, 2F
推
11/24 21:21, , 3F
11/24 21:21, 3F
推
11/24 21:35, , 4F
11/24 21:35, 4F
推
11/24 23:52, , 5F
11/24 23:52, 5F
→
11/25 00:31, , 6F
11/25 00:31, 6F
推
11/25 03:47, , 7F
11/25 03:47, 7F
推
11/25 07:03, , 8F
11/25 07:03, 8F
推
11/25 07:36, , 9F
11/25 07:36, 9F
→
11/25 07:37, , 10F
11/25 07:37, 10F
→
11/25 09:34, , 11F
11/25 09:34, 11F
推
11/25 14:44, , 12F
11/25 14:44, 12F
推
11/29 14:27, , 13F
11/29 14:27, 13F
推
01/20 10:04, , 14F
01/20 10:04, 14F
I-Lan 近期熱門文章
4
10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