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目前雪隧好像每天都會塞阿.....

看板I-Lan (宜蘭)作者 (David)時間10年前 (2015/11/24 20:13),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四點半從羅東要往台北 雪隧前回堵4km 這好像是常態了 平日這個時段好像都差不多會回堵 有沒有板友可以分享一下,甚麼時間比較不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8.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Lan/M.1448367218.A.E63.html

11/24 20:23, , 1F
開北宜
11/24 20:23, 1F

11/24 20:36, , 2F
平日 2 pm ~ 4 pm, 以及 7:30 pm 以後。 個人經驗
11/24 20:36, 2F

11/24 21:21, , 3F
平日6點左右也會
11/24 21:21, 3F

11/24 21:35, , 4F
通勤回來搭車好像也有等比較久的感覺
11/24 21:35, 4F

11/24 23:52, , 5F
為什麼平日的車輛也變多了啊……
11/24 23:52, 5F

11/25 00:31, , 6F
兩年前平日出門還能暢行無阻,近兩年天天都是假日人潮
11/25 00:31, 6F

11/25 03:47, , 7F
設計展的關係嗎?
11/25 03:47, 7F

11/25 07:03, , 8F
好似沒任何活動也會回堵喔
11/25 07:03, 8F

11/25 07:36, , 9F
我猜是北部移動到宜蘭的人口成長 通勤族變多
11/25 07:36, 9F

11/25 07:37, , 10F
移居
11/25 07:37, 10F

11/25 09:34, , 11F
可能是台灣設計展的關係吧
11/25 09:34, 11F

11/25 14:44, , 12F
非常態,只有固定禮拜一五在這時間會回堵,暑假才是天天
11/25 14:44, 12F

11/29 14:27, , 13F
設計展應該有關係 不然真的不該平日塞車的狀況
11/29 14:27, 13F

01/20 10:04, , 14F
寒假了
01/20 10:04, 14F
文章代碼(AID): #1ML5HovZ (I-Lan)
文章代碼(AID): #1ML5HovZ (I-Lan)